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涿州积极完善奥运接待体系 西餐饮需要特别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5:3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毗邻北京的涿州精心谋划,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筹办第六届省农民运动会的机遇,利用自身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有机融入奥运接待服务体系,让海内外游客在涿州吃好、住好、玩好。

  目前,涿州正在筹备9月召开的河北省农民运动会,改建、扩建后的体育场馆符合大赛比赛、训练热身的要求,可以吸引一些国家奥运代表团来此训练热身。

为服务奥运接待,今年该市采取一系列举措:遴选诚信、阳光等10多家星级酒店和20多家经济型酒店同时纳入北京奥运接待体系。对纳入奥运接待体系的酒店,将按照相关标准进行专门的整改提高并在奥运会期间推出打折优惠。

  另外,涿州还制定了《奥运会礼仪知识读本》、《全市旅游行业迎奥运培训方案》,重点培训奥运基本知识、礼节礼仪、应用外语和卫生救护知识,强化以西餐为主的餐饮技能培训,保证海内外游客吃到地道可口的饭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