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启动短信选拔奥运火炬手 拟选100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5:50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28日,三星在北京发布了“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历史上首次采用了手机互动平台选拔奥运火炬手。

  据介绍,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全球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计划在全世界选拔1500名火炬手。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将通过中国移动的手机互动平台,进行手机互动、奥运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届时,将选出100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三星电子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周晓阳在会上介绍了 “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的实施细则和项目机制。

  据介绍,所有中国移动的用户只需按规则用手机编辑短信OTR发送至手机互动平台2008,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奥运知识问答获得积分,积分最高的100名幸运者,将有机会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候选人,由三星推荐给北京奥组委。最终,北京奥组委将依据推荐,确定传递圣火的火炬手名单。这100名火炬手,将与通过其他途径选拔出来的三星奥运火炬手,共同完成在中国传递圣火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