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冒酷暑美化京城环境 巾帼志愿者队为奥运添光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7: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迎接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今年6月份,北京邮政投递局成立了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倡议员工在高质量完成业务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参与环保活动,为京奥会增光添彩。

  近几个月来,这支队伍一直活跃在宣武区永安路一带。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捡拾垃圾﹑清理草坪﹑清除小广告,并且开展了擦拭信报箱的活动。在人流密集的公园中,经常看到投递员工们协助公园保洁人员清理杂物的身影,志愿者们的一举一动都与美丽的环境融为一体,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一片整洁的北京。在宣武区福长街68号院,昔日布满灰尘的信报箱如今恢复了原状,这也是巾帼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他们只是数以万计的志愿者中的一支,正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人在北京的各个角落默默无闻的奉献,为奥运会的各项工作而努力。志愿者没有奖牌,没有名誉,但是他们同样应该得到赞美。运动员把汗水挥洒赛场,志愿者把汗水流在场外,“美丽的京奥会”同样有他们一份功劳。(Ice Joanne)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