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前天津将累计投入使用 500燃气动力公交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23: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公交集团和天津市燃气集团,28日就加快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建设及公交车改燃系统工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天津市将累计投入使用500部燃气动力公交车。

    到2009年底,全市将累计投入使用1千部燃气动力公交车。

    据了解,这一协议将逐步落实千部燃气动力公交车计划。今年内,全市将新建6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新增改用天然气公交车200部以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还将再新建成10座加气站,新增燃气车辆300部。2009年,新增6座加气站,新增燃气车辆500部。

    据透露,汽车由使用汽油改用天然气后,每公里汽车尾气排放的对人体有害的二氧化硫减少70%,硫化物减少99%,铅减少100%,氮氧化物减少40%,一氧化碳减少89.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