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珍藏品巡展抵达青岛 流动的奥林匹克博物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3:25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林强国) 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于昨天上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刚刚送走好运北京国际帆船赛的青岛,又迎来了来自瑞士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七百多件馆藏珍品。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内的一件件实物、一组组视频、一张张图片真实地再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不平凡的发展历程。青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协办城市之一,因此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的第二站选择了这儿。巡展组委会结合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整体环境进行布展设计,把帆船文化及城市特色融合在整个展览设计中,展区面积近4000平方米。

  为了满足奥运会纪念品爱好者的需要,展览特设了奥林匹克博物馆纪念品专区,共展示和销售20多类50余种纪念品,包括奥林匹克海报、明信片、纪念章、纪念笔、钥匙扣、手机座、运动毛巾等。此外,市民还可以在现场购买到北京奥运会的精美纪念品。在青岛进行的这次巡展引起了市民的浓厚兴趣,目前门票销售情况良好,预计周末将是观展的高峰。巡展组委会对军人、学生、残疾人、老年人实行优惠售票。

  这次巡展青岛站的展期为12天,至9月8日结束。随后,此次巡展还将在南京、武汉等国内13个城市进行,它将在全国再现一个“流动的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