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功预订奥运开幕式门票 北京三岁女童成幸运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7: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各分配了26000张,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其中北京本地居民约占44%,全国平均中签率分别为开幕式门票4.7%,闭幕式门票15.1%。

  北京奥组委已于昨日(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平均每21个人只有一人能成功预订到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不可不说是幸运者。

  据CCTV报道,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家园的洛洛小朋友在母亲和奶奶的帮助下,成功预订到了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洛洛目前正在幼儿园上小班,洛洛的生日是2004年5月4日,今年还不到三岁半。

  洛洛现在只有三岁半,但洛洛的妈妈为她预订了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非常幸运的是,洛洛从那么多的申请者被幸运的抽中了,得到了一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的门票。当记者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洛洛,这个梳着三个羊角辫的洛洛显得有些缅腆,尽管她因为害羞显得言语不多,但她的兴奋还是感染周围的小伙伴们,小伙伴们也替她高兴。

  喜欢看体育节目,最爱看跳水

  洛洛的家里人也为她高兴,据她的奶奶介绍,洛洛不太爱说话,但和人熟悉了以后就爱说话了。洛洛非常好动,平时只要一开电视机,不管是武打片还是什么内容,洛洛就会去学电视里的动作。

  洛洛特别喜欢看跳水比赛,去年刚刚两岁的洛洛第一次看了跳水比赛,随后洛洛就在沙发上学上了跳水动作。洛洛家的沙发上摆满了洛洛的玩具,可能是因为偏爱的原因,五个福娃被洛洛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上。

  最后一天提交订单,幸运之神险些擦肩过

  刚开始预订的时候,洛洛的妈妈就在网上注册了,并准备预订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但到了6月30日,也就是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家里人才发现,预订门票还需要银行存折。洛洛奶奶冒着大雨又去银行办了存折,这才最终成功提交订单。(钱塘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