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闭幕式门票中签者之最:最小一岁 最年长88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7: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各分配了26000张,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其中北京本地居民约占44%,全国平均中签率分别为开幕式门票4.7%,闭幕式门票15.1%。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公众,包括在境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交的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从订单提交的地域分布情况来看,来自北京本地的预订单最多,占全部订单位数量的46%,预订门票数量占总预订数量的42%。京外地区提交订单数量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广东、上海、河北、江苏和浙江。

  北京奥组委已于昨日(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经统计,在所有开闭幕式门票中签的公众中,年龄最小的中签者今年只有1岁多,而最年长者则为88岁的老人。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于今年10月启动。而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将变为先到先得,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通过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以及通过全国各地指定的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订票。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决定。(钱塘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