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获奥运闭幕式门票 特别生日留给特别的闭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7: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各分配了26000张,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其中北京本地居民约占44%,全国平均中签率分别为开幕式门票4.7%,闭幕式门票15.1%。

  北京奥组委已于昨日(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能抽到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不可不说是幸运者。

  据CCTV报道,在所有开闭幕式门票中签者中,北京亮马河大厦的职员戴思可能是一位非常特别的幸运者,她成为了奥运会闭幕式门票的中签者。戴思是一名普通职员,日常负责大厦的话务接线工作。由于亮马河大厦包括饭店、公寓和办公楼等,因此一天下来,戴思平均要接700多个电话。

  戴思从事的日常工作很琐碎,但也需要有耐心,她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八年。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外表文静的女孩,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收看电视转播的球赛。

  戴思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缘份不浅,她家住顺义,紧临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这座奥运场馆,她的表妹也申请了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而她的生日是8月8日,刚好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同一天,特别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自己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因为喜欢体育,爱看球赛,明年奥运会还是在北京举办,戴思专门为自己预订了开闭幕式的门票。随着奥运会的一天天的临近,每一个人都在悄然发生着改变。

  戴思说:“经常和父亲母亲一起看电视转播的球赛,主要是看乒乓球和排球比赛。当然自己平时最喜欢的还是乒乓球比赛。平时上班,周围的人也都在谈论奥运会。当然这次订奥运会门票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我的生日是8月8日,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是在同一天。我想直接参与一下,如果能抽到的话,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当记者将她抽中闭幕式门票的好消息告诉她时,她显得非常兴奋,自己的生日是在开幕式当天,如今又抽到了闭幕式的门票,戴思觉得自己十分的幸运。周围的人也都为戴思感到高兴。

  在戴思办公室的墙壁上,贴着她和同事的轮班表,每天上下班出行戴思都可以感受到奥运会为北京带来的变化,尤其是市政交通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抽中门票只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回归到工作岗位中戴思仍要面对每天的生活。其实每一个抽中的幸运者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明年的奥运会为更多的人带来惊喜,同时每个人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迎接奥运会的到来而做着努力。(钱塘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