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跆拳道公开赛 我国跆拳道奥运种子选手亮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8:0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春晖)正在此间举行的2007年中国新疆国际跆拳道公开赛以半数金牌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而告结束,其余6枚金牌分别由韩国和伊朗国家队瓜分。

  经过一天鏖战,中国选手斩获颇丰,共摘取了6个级别的冠军,来自跆拳道发源地的韩国国家队也夺得4块金牌,其余两枚金牌被实力强劲的伊朗队获得。


  28日上午,2007年中国新疆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在天山脚下的乌鲁木齐拉开帷幕,面对来自韩国、伊朗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众多跆拳道高手,中国国家队也派出了包括著名选手陈中在内的所有队员,在这一赛事中集体“亮剑”。

  在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在第一回合就以领先7分的优势轻取伊朗队员,毫无悬念地结束了比赛。已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刘哮波则输给队友董万胜,与金牌失之交臂,明年参加奥运会的其他“种子”选手朱国和陈中则分别在决赛中战胜对手。代表东道主中国新疆队参赛的选手张岳也意外地战胜强悍的伊朗对手,获得一金。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