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幕式票不得擅自转让 违反规定将拒绝入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7:26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奥运门票申购成功通知将在近一两天内开始发出,并根据购票人在门票预订单上填写的联系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的方式,向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

  北京奥组委提醒公众,9月30日前,北京奥组委将委托中国银行集中从购票人账户扣款。
中签者须保证账户内有足够余额。

  需要注意的是,预订成功者需要支付的门票总价款,不一定是其下订单时预订的全部门票,而是预订成功门票的总价款。

  申请购买奥运开闭幕式门票者,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另行公布),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

  此外,购票成功者如果需要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凡未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办理而自行转让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被拒绝入场,北京奥组委将不对此负责。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