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开通 网友方便了解奥运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7:26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 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联合主办的“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www.beijing2008.cn/education/symposium/)昨日开通。广大网民朋友可以方便浏览“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内容,享受权威、系统、精彩的奥运培训网上视频课程学习内容。


  在奥运培训大讲堂栏目,你可以方便的在线收看荟萃诸多领导、各领域专家、学者的“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各次讲座的视频。这些讲座注重广泛普及奥运知识,涵盖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基本知识与竞赛项目知识、文明礼仪知识、北京市发展规划、人文地理知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及交通、环境知识、教育、生活等方面。

  如果你想和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运动员来次网上面对面,那就通过网上直播间,听听他们谈社会大众关心的奥运话题,了解最新最权威的筹备工作动态。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