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访问 我再也不是那种超人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3:11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切满意。”——当新华社记者问起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关于对“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的组织工作的看法时,罗格这样回答。

  “虽然这次的比赛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里,我也不会因为这次的失利就立即做出挂靴的决定。
”——47岁的奥蒂在世锦赛女子100米第一轮就被淘汰,但这位从1980年就开始参加奥运会的牙买加选手仍然憧憬着她的第八届奥运会。

  “有人找过了我,但我回答说,我宁愿去死也不会卖。”——热刺主教练约尔也透露,他收到了对贝尔巴托夫的报价,但他绝不会卖保加利亚人。

  “这几年,我一直在苦难中、折磨中,大部分人都很支持我,当然,有些个别人喜欢你打不好,希望你下课,你下课他才有机会啊。”——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你变老了,你整个人会比较颓废然后速度也会变慢。一旦我们开始逼近30,或者在30岁刚出头的年岁,我们就再也不是那种超人了。我们会变成平凡人。这在希勒身上发生了,而这也会同样在我身上发生。”——英格兰前锋欧文承认自己老了,并打算在今后退役之后,从事养马和驯马的工作。

  “很明显,他脑子有点问题。”——针对卡佩罗进来指控自己以前在皇马训练时为队友们树立了一个坏榜样,罗纳尔多回应道。

  “我和国家队的合同已经是过去时了,接下来这一段我不会再和国家队有什么关系,某些媒体说我希望继续在国家队当主教练和助理教练,这完全是胡说,我根本没有这样的打算。”——朱广沪在京述职完毕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驳斥了关于他将申请出任国家队助教的传闻。

  “总而言之一句话,为了打好世界杯,女足要啥给啥!”——为了打好女足世界杯,中国足协全方位协同保障,杨一民表示女足将无后顾之忧。

  “只要有姚明和王治郅,任何教练都能把中国男篮带进世界前16名。这完全是靠队员的个人能力。”——男篮欧洲拉练成绩糟糕,中国篮坛名宿张卫平不满尤纳斯的执教,认为以中国球员的体质照搬欧洲打法是行不通的。

  “我很女人,我不像李宇春。”——首次参加羽毛球世锦赛即摘得女单桂冠的朱琳打算把头发留长,因为很多人说她短发的样子很像李宇春。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