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全球行”抵达雅典 行程有变探密奥林匹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8:5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经过将近20个小时的折腾,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奥运全球行”的三位记者当地时间27日傍晚抵达雅典。按照原计划,昨天他们将去距雅典370公里外的奥林匹亚小镇,从奥运会发源地开始我们的采访行程。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希腊境内近来突发大火,从雅典通往全国各地的交通都暂时封闭,使得行程不得不临时改变。

  负责在雅典接待记者们的是在雅典留学的辽宁抚顺小伙子小郭,见到记者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来得正好,昨天这个时候,这里还能看到周围山林的大火。”

  按照原先的采访计划,昨天,记者们将去奥运会发源地奥林匹亚去“朝圣”,从那里踏着奥运会脚印,一步步走遍全世界奥运会举办城市。但人算不如天算,计划看来要落空了。经过紧急磋商,他们决定先去拜访2004年雅典奥运会负责人,参观雅典奥运会主会场,有可能的话,再去奥林匹亚探密。(2912404)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