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临时公交再添14个场站 已确定二期工程用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0:4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继奥运临时公交场站一期工程之后,本市近日确定了14块奥运临时公交场站二期工程用地。

  近日,市规划委会同奥组委、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局、市交通委、市交管局等部门共同研究,确定利用14块用地作为奥运临时公交场站二期工程用地。
这些场站分别是:奥运公园1号、3号、4号、5号、6号公交场站,北京射击馆2号公交场站,老山自行车馆2号公交场站,工人体育馆公交场站,首都体育馆公交场站,五棵松体育馆公交场站,铁人三项公交场站,北京工业大学公交场站,中国农业大学公交场站,大运村公交场站,共占地24公顷。据悉,有关部门已要求市路政局在建设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好停车场使用期间对用地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问题。

  据了解,此前市发改委已同意由市路政局组织实施奥运临时公交场站(一期)工程,包括奥运公园2号公交场站、北京射击馆1号公交场站、老山自行车馆1号公交场站和顺义水上公园公交场站等4处奥运公交临时场站示范站。

  此外,市规划委同时还审查并批复了奥运倒排期折子工程——奥运电动车充电场站的工程设计方案。临时电动车充电场站位于熊猫环岛东北侧5.8公顷奥运临时公交场站用地内的西北角。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