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国顺日前设计节水马桶欲献奥运 展现绿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1:32 天极网

我来说两句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有的梦想可能十分伟大,也有的梦想很平淡但是却透露着生活的真谛,因此我们赞美梦想。梦想使一切变得有可能。

  “我现在最大的梦想,是奥运工程中能用上我设计的抽水马桶。

它能节水近70%。”这是来自河南的陈国顺的梦想。

  陈国顺日前设计一款节水马桶,并希望奥运工程中能用上他设计的抽水马桶。设计之初,陈国顺先后查阅了大量相关的国家标准和施工规范,自己找材料设计。他设计的马桶利用中水水管里的水压,取消了水箱。并且设计出了翻板和阀门的双重防臭系统。最大的特点是节水,用不到2升的水就能达到效果,能节水近70%。”

  去年9月陈国顺到一家知识产权代理公司,要求帮助代理申请专利。现在,他已经接到了通知书,9月16日左右就可以拿到专利证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