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一时间享受奥运--访奥运开闭幕式门票中签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0: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各分配了26000张,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中签人,其中北京本地居民约占44%,全国平均中签率分别为开幕式门票4.7%,闭幕式门票15.1%。
北京奥组委已于昨日(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

  据CCTV报道,在获知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公布后,记者采访了几位成功抽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的幸运者,看看他们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中签后是怎么表达心中那份对奥运的期盼的。

  新疆喀什胡先生(闭幕式门票中签者):

  我是个体户,奥运会肯定要看开幕式和闭幕式,自己还订了篮球、羽毛球等比赛,总共订了十张票。

  黑龙江大兴安岭钱先生(开幕式门票中签者):

  很早就计划订奥运门票了,这次中签感觉很正常,中不中签也都很正常,离奥运会开幕还有将近一年时间,我也可以借机到北京去多看看。

  内蒙古呼伦贝尔丁女士(闭幕式门票中签者):

  奥运门票是托朋友从网上订的,中签觉得很不容易。我们单位很多人都订了门票。坐火车坐飞机都可以,去感受一下奥运会的氛围。

  贵州六盘水邹先生(闭幕式门票中签者):

  很开心,很高兴,只可惜只有一张门票,明年奥运会肯定会和家人一起去北京看比赛。

  江西景德镇魏先生(开幕式门票中签者):

  我是做销售工作的,我们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之一,明年我会申请年假,到北京去看奥运会比赛。

  广东佛山黎女士(开幕式门票中签者):

  平时在办公室里做文职工作,比较喜欢看体育项目,对那些项目也比较好奇,自己平时也经常打球、游泳。

  新疆克拉玛依孟同学(开幕式门票中签者):

  太好了,是我妈妈帮我从网上订的门票,我订了乒乓球、足球、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我特别希望参与到奥运会当中,明年肯定会去北京看奥运会,门票肯定不会转让的。

  海南海口喻女士(闭幕式门票中签者):

  我是做房地产公司生意的,是北京的朋友从网上帮我订的,感觉自己太幸运了,太高兴了。没想到自己会中签。

  山西吕梁交城张先生(闭幕式门票中签者):

  很高兴,很激动。现在交通很发达,我肯定会去北京看闭幕式的,咱们国家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我也是重在参与。(钱塘潮)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