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志愿者承诺献出“第一个美丽微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1:5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下午,首都机场志愿者递出第一张北京微笑名片暨庆祝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启动一周年主题活动在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报告厅举行。

  活动中,来自首都国际机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的五位志愿者代表共同朗诵了军旅诗人聂正罡创作的诗歌《微笑的使者》。
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共同承诺献出“第一个美丽微笑”。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首都机场志愿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代表着国门形象,是志愿者呈现的第一个美丽微笑。他向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信念,发扬奥运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奥运理念,努力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二是要着力提升志愿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服务水平创造能够达到的最高水平。三是要紧紧抓住参与志愿服务的机遇,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首都国际机场奥运筹备工作组组长黄登科,副组长孟平、高飞、王瑞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培志,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小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检委书记张维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徐明江等领导出席活动。北京团市委组织部、企业部、大学中专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招募处等负责人员参加了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