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击奥运选拔赛首阶段结束 闽将林忠仔继续领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07:47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为期三轮的2008年射击奥运选拔赛第一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日前已落下帷幕,福建选手林忠仔虽然在手枪慢射60发比赛中第三轮发挥失常,但在保证前两轮基本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分别打出564、565环获得两个第三名,目前积分仍以一分优势继续领先。
原排名第三的江苏籍选手徐坤在本次三轮选拔赛分别打出第一名、第二名和一个第六名,积分由原来与林忠仔差距15分一下缩小到只有1分。

  本次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赛制进行,由8月9日开赛,经过了半个月的三场比赛,已经初步确定国家队去留人选,最终出战奥运会的大名单将于下周出炉。明年4月前,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奥运会选拔。届时,将确定最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人选。(陈伟丹)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