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大众:扬帆青岛蓄势待发 热身奥运合作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4:0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 8月29日电8月24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在青岛华丽落幕。本次大赛共持续了16天,进行了9个级别11个项目的角逐,以奥运模式、奥运标准预演了2008年奥运会帆船赛的恢宏盛况。上海大众作为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主赞助商,也是本次大赛的独家汽车赞助商,提供了全程的车辆支持,PASSAT领驭成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的VIP接待用车。

而随着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逐步上演,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相关热身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应该说,汽车企业赞助体育赛事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由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同组成的大众军团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的汽车赞助商,也正是这一传统的再次延续。据悉,大众集团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的赞助是1.02亿美元。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谈到他们所承担的工作时说:“在奥运会期间,这些车辆将负责接送我们的运动员、嘉宾等等。这是我们的义务,必须要做好这个工作。”作为奥运汽车合作伙伴,上海大众不仅需要提供车辆,还有其他许多支持工作需要跟进,包括为所提供的车辆配备驾驶人员和维修人员等等。

  据悉,上海大众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帆船帆板队和中国自行车队的主赞助商。目前,上海大众赞助的“好运北京”一系列体育赛事也正火热上演,上海大众好运北京服务保障团队也已正式成立,上海大众投入奥运赞助活动正进入一个新的航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