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华:我想为奥运做点事 火炬手选拔是最好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1:20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我真的很想为08奥运做点什么!对于平凡的我而言,参加火炬手选拔是最好的参与机会。”——王华

   曾经到西部支教一年的福州十八中教师王华,抱着参与的精神提名自己作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她说她比不上很多优秀的人,但是她有着自己的行为准则——“尽力为别人做点什么”。

  从小到大,因为爸爸生病,王华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爸爸总是对我说要回报他们回报社会。”爸爸从小就教育王华,“为别人做点什么”。大学的时候,她听说血库缺血,就去献血,还献过两次血小板。

  “奥运会要到了,我可能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感动的事迹,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这是我们国家第一次办奥运会,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参与进来,为祖国做点什么。”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