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少年帆船训练营顺利闭营 孩童体味"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3:41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杜金城) 今天上午,首届渣打银行青岛分行“青少年帆船训练营”于青岛第三海水浴场正式闭营。此次训练营活动是经过严格的体检和安全审查,最终从10到18岁的报名者挑选出50人进入最终集训课程,全程由专业的辅导员及教练制定系统详细的培训计划,构成一套完整的教学课程,包括理论学习、实践训练,并且举行别开生面的海上帆船比赛,颁发航海证书。

  此次帆船训练营历时三天,主旨是让广大青少年从这次帆船训练营中体味“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着力于培养青少年乘风破浪的精神,勇于挑战的信心,在强健体魄、学习技术的同时也增强了家长与子女间的沟通,开发了孩子的潜质和能力,同时也增加对家乡青岛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