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 提名阶段8月31日截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7:47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提名阶段将于明天(8月31日)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有万余名沈阳市民通过相关途径被提名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根据选拔计划,提名阶段活动将于明天告一段落,然后在9月6日前完成初审,并将有60名候选人进入到面试阶段。

按照规定,这60名候选人将进行公众投票,最终选出的9名候选人将上报北京奥组委,在经过审批之后,才能最终成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中的一员。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采取鼓励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参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1.网上提名:公众可登录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2.在各大超市及指定的麦当劳餐厅设立提名点;3.在媒体上刊登提名表;4.社区。

  值得一的是,可口可乐将向每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让他们可以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