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签与否都将确认奥运门票中签确认函寄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7:41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8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北京奥组委已于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

  据悉,在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过程中,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公众,包括在境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交的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


  通过抽签分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熏593?熏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北京奥组委已于27日起陆续向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组委寄发确认函的对象是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公众只要成功提交预订单,无论中签与否,北京奥组委都将以邮件形式告知。

  据介绍,尽管订单数量庞大,但北京奥组委将确保所有参与第一阶段订票的公众尽快获知中签情况,所有确认函的寄送工作将在近日完成。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所有购票人,近期要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成功预订到门票的中签人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证其付款账户余额足够支付其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北京奥组委将委托中国银行于9月中旬开始集中扣款。凡是在9月30日前由于购票人原因导致中国银行无法成功扣款的,相关门票预订将被取消,并将投放至第二阶段继续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卓汶

(责任编辑:曹卉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