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商报--奥运助威团全国总动员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0:08 南京报业网-江苏商报

我来说两句

  【江苏商报报道】商报记者朱泉报道时逢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迎奥运再添新篇章。8月4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国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并与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联手,推出《争霸王中王》12城市巡演及助威团展示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释放就现在’,希望全国各地的普通百姓能借此实现参与奥运的梦想,充分释放能量、释放活力、释放魅力。表达迎接奥运的喜悦心情有很多种方式,比如放声呐喊、唱歌,参与体育竞技运动,使用拉拉队式的形体语言等等。”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合作伙伴的西安杨森以“健康赢奥运”为主题,组织了一系列推助全民参与、分享奥运的活动,这次奥运助威团的选拔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

  西安杨森旗下的是中国最大的OTC品牌之一,这次运用“释放就现在”的品牌精神和奥运助威团做到了完美结合,将全力支持全民迎奥运的理念。 据悉,奥运助威团招募活动将覆盖京津、川渝、广东、江苏、浙江、辽宁6大区域,共选出120名选手,组成12支“奥运助威团”,团员将有机会拥有奥运会比赛门票。主办方表示,这也是目前为止各类奥运助威团招募活动中,给普通百姓提供的入选名额最多的一个。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