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活动启动 宣传读物是重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0:0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静报道:由中宣部、司法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和全国普法办联合开展的“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活动8月29日在北京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向基层单位赠送了奥运法制宣传读物。
全国普法办主任、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除了摆放大量宣传如何保护奥林匹克表示、观看体育比赛要遵守哪些规定、体育法与奥林匹克的关系等内容的展板,还有多种版本的奥运法制读物,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这些法制读物全部免费提供给市民,受到市民欢迎。顾秀莲等领导观看了宣传展板,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顾秀莲特别提到了为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和城市文明形象,奥运期间如何解决“膀爷”现象的问题。

  据悉,为了深入开展奥运法制宣传,把奥运法律知识和观念送到基层社区和乡村,北京市组织成立了奥运法制宣传总队和18个区县的奥运法制宣传小分队和5支专业奥运法制宣传小分队。顾秀莲副委员长向宣传总队授旗。这23支小分队即将分赴各社区和乡村开展生动活泼的奥运法制宣传。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