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村全面采用太阳能 成为奥运史上第一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2:04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崔军强) 记者29日从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将建设奥运史上第一个全面采用太阳能技术的奥运村。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散发的材料显示,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村将全面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太阳能光热技术,为运动员洗浴提供热水。

此外,奥运村内的路灯照明也将由太阳能供电。

  据了解,国家体育馆100KW太阳能光伏电站安装调试已进入收尾阶段,9月开始试运行。按照“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计划,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国家体育馆将陆续举行体操、蹦床、轮椅篮球等一系列赛事。赛事期间,100KW太阳能光伏电站将开始向国家体育馆供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