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期间 将在各场馆推出3小时滚动天气预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2:19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崔军强) 记者29日从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城市气象精细预报已达到国际奥委会的要求。

  针对北京8月天气复杂多变、突发性局部强对流雷雨大风天气时有发生的特点,北京城市气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过两年攻关,建立了城市气象精细预报业务平台和快速更新循环预报系统,已能满足国际奥委会提出的“至少一天4次滚动更新、3小时预报、个别情况下1小时预报”的要求。

  据了解,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有关部门举办了气象服务演练,使试验数据更完善。北京奥运会期间,城市气象精细预报系统将在所有比赛场馆推出3小时滚动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