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活动启动 赵凤山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6:0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宋伟)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和全国普法办联合开展的“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29日在京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基层单位赠送奥运法制宣传读物。

全国普法办主任、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任冯建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山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他指出,“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活动将以“人文奥运·法治同行”为主题,以北京和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等赛区城市为重点,面向全体公民开展普及性宣传,以奥运比赛场馆周边地区、火炬传递路线、奥运会志愿者、窗口行业、新闻媒体等为主开展重点宣传,旨在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引导公民依法参与奥林匹克活动和其他体育活动。

  据了解,为了深入开展奥运法制宣传,把奥运法律知识和观念送到基层社区和乡村,北京市组织成立了奥运法制宣传队,即将分赴各社区和乡村开展生动活泼的奥运法制宣传。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