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乔许愿到北京看奥运 笑言接国足帅位要看未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7:0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8月30日,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先生出席了北京之行的发布会,众多媒体记者和演艺明星以及巴乔的忠实球迷们将发布会的气氛烘托的热闹非常。巴乔先生更是向中国的球迷展示了他的珍贵墨宝,同时巴乔也带来了他的礼物,自传、进球集锦以及巴乔穿过的意大利国家队的球衣。

  热闹的文艺演出热场,中央台的头牌主持段喧抛砖引玉,高挑模特的绚丽登场,不少朋友都在感慨发布会更像是一场商业演出;发布会的气氛被巴乔先生的一句中文“你们好”点燃,没有招牌式的马尾鞭、只是略显花白的平头,但巴乔身上的巨星气质依然引的全场球迷尖叫。

  随后巴乔在前排就坐,并与现场的球迷和媒体一同欣赏历届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的纪念章。之后在与演艺明星李成儒的书法PK中,巴乔先生更是露出了自己的一手绝活;喜爱中国文化的巴乔用墨宝写出了意大利语的“世纪珍藏”。

  发布会上演艺明星李成儒代表球迷朋友很有深意的邀请巴乔先生成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对于这个盛情邀请,巴乔用他特有的方式给出了答案:“很感谢这个建议,但是将来的事情会是怎样还不知道,一切都要看未来的吧。”既不拒绝,也不说接受,巴乔的这个回答让中国球迷无限遐想,相信那一刻所有人都在幻想巴乔带领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情景。

  巴乔先生也向球迷朋友介绍了自己的近况:“首先是佛教,那是我生命的基础;至于足球,我还在关注,很遗憾因为年龄的原因,我已经不踢球了,但足球肯定还留在我的生活中,我还关注着这些足球的信息。我现在的生活很快乐。”

  最后,巴乔也向球迷朋友许愿希望在2008年来到北京观看奥运会,用巴乔的话说:“我还没有观看过奥运会,这一次也许我会找时间去北京看奥运会。”(作者:徐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