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火爆 山东提名人数超两万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2:1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得到消息,截至目前,“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全国提名数量已经超过16万,山东地区提名人数超过两万。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热潮不断升温,感受奥运氛围、亲身参与奥运成为了许多人的梦想。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面向社会大众公开选拔,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难得的参与奥运的机会。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举起“祥云”参加圣火接力,已经成为无数人最渴求的梦想。本报与可口可乐联手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提名者涵盖了各行各业,提名理由各式各样,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对北京奥运会热诚的期待和对奥运圣火无限的向往。提名的情况很好地体现出了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宗旨,那就是让更多的普通人有机会参与到选拔中,感受奥运,参与奥运。

  据可口可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8月31日24时将是提名的截止时间,9月5日左右将产生最后的提名人数。根据“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机制,火炬手产生要经过提名、初审、面试、投票、决选多个阶段,可口可乐工作人员将在众多提名表中选择符合选拔条件的提名表,根据提名故事的精彩程度,核实被提名人资料、背景、是否愿意参加选拔,筛选出若干名有效的被提名人,通知其参加面试。从9月中旬开始,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将进入投票阶段,从众多的提名中遴选出的火炬手候选人将在iCoke网站和各地媒体上公布,接受公众投票。

  广大市民可抓紧时间登录www.iCoke.cn,按照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提名。有一点提醒读者注意的是,每个平凡人身上都会有自己的闪光点,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感人故事,感人的故事对于被提名人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相当关键。如果市民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活动热线:0531-86558822-2207。我们希望更多的热心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能参加这样的选拔也是积极支持奥运的表现。抓住最后的时间,让你心目中的火炬手梦想成真!让你身边拥有不平凡故事的人高举梦想的火炬走近奥运。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