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提名今日截止 9月200入围者产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3:23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民积极提名火炬手

 
  由本报和可口可乐重庆公司联合推出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活动今日进入提名最后一天,目前已有近三万重庆市民参与提名。活动组委会呼吁,希望山城市民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活动于六月底正式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提名中,共有28000余位山城市民参与奥运火炬手提名,在山城掀起了一波气势颇足的奥运热潮。


  根据规则,在活动正式启动后的最初两个月内,是接受社会各界市民自由提名的参选阶段。在这个过程中,组织者提供了网上提名、现场提名,以及在市内八十余家超市和麦当劳餐厅等设置了提名点。而为活动推波助势,组织者还陆续在江北步行街、杨家坪、沙坪坝、解放碑、较场口等热点地区推出了大型现场提名活动,在接受市民现场提名的同时,还进行了街舞、摇滚乐、自行车车技等即兴表演项目,丰富的节目内容再加上可口可乐公司的现场免费赠饮等活动,使得每次活动现场气氛都极为火爆、人气颇旺。值得一提的是,在江北步行街举行的现场提名活动,则将奥运火炬手重庆提名活动第一次推向一个高潮。后来的数据显示,为期两天的活动共吸引了上万市民参与提名,创下了活动开始以来单日参选提名的最多纪录。

  按规定,今日(8月31日)将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提名的最后一天,组委会呼吁广大市民抓住最后的机会参与提名,以实现亲历奥运的梦想。据了解,提名参与者仍可前往设在市内的各提名点填写提名卡,同时还可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行网上提名,或拨打可口可乐公司的800—807—1808报名热线,进行电话提名。

  9月5日

  200入围者产生

  记者昨日从“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活动组委会获悉,在今日的参选提名最后时间截止后,活动马上进入提名参选者的入围确认阶段。在9月5日,组委会将在全部近三万提名参选者中产生200位幸运儿,入围接下来的面试挑战关。

  根据本次选拔日程,在六月至八月的两月提名参选阶段结束后,活动将进入火炬手选拔的具体操作阶段,这也是活动的初审阶段。在此阶段里,组委会将把前期的所有提名参选者资料进行汇总,根据提名故事的真实性以及激励性,遴选出200位幸运儿进行面试。9月5日后,可口可乐公司将电话通知入围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面试的200位被提名人。同时,参加提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的所有市民也可拨打可口可乐公司800—807—1808报名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9月8日至9日,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对200名通过初选的提名者进行正式面试。经过两天的面试,最终会有二十位优秀参选市民脱颖而出。接下来,这二十位胜出被提名者的详细资料将被公布到媒体上,以接受公众投票,然后将由所有重庆市民通过短信的投票方式,选出1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