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家网站奥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7:52 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百家网站奥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北京消息昨天下午,以“人文奥运,法治同行”为主题的“百家网站奥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据悉,此次活动由司法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由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司长肖义舜主持。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公室副主任张苏军,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副局长魏正新,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梁晓龙,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部长武树臣,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周信在仪式上先后讲话,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代表参加活动的百家网站发言。

  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公室副主任张苏军讲话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是充分发挥互联网络等现代信息传播技术的独特优势,扎实推进“五五”普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的重要体现;是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实施人文奥运理念,提高全社会的法律素养,为2008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张苏军说,这次活动由法制宣传教育影响力强的百余家新闻网站、政府网站、普法网站、商业网站共同参加,表达了互联网法制宣传教育界对2008年奥运会的热切期盼,也代表了我国互联网法制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党和国家重点工作开展活动,正确引导网上法治舆论导向的一贯做法。要引导广大公民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通过参加竞赛,学习与奥运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法律素质,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由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北京市司法局等部门共同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国际、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普法网、国家体育总局网站等单位协办,有新闻网站、政府网站、普法网站、商业网站等一百多家网站参与。(赵颖芳)

  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公室副主任张苏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部长武树臣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代表参加活动的百家网站发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