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赛艇“舶来品”难成梦之队 奥运夺金点分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7:4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慕尼黑8月30日电(记者李丽、时翔)中国赛艇队今年以来在国际赛场的出色表现引起世界瞩目,甚至有人做出“中国统治”的预测,但中国领队曹景伟却说,赛艇从来没有超级强国,像中国跳水队那样的“梦之队”不会存在。


  慕尼黑赛艇世锦赛30日决出七个奥运项目决赛名单,中国队在其中三个女子项目上闯入决赛并获得奥运会资格。曹景伟说:“艇在中国还是"舶来品",同高水平国家相比,我们的基础薄弱,尤其反映在队伍的纵深上。”

  曹景伟表示:“赛艇项目本身竞争激烈,点很分散。奥运会14块金牌,通常是8、9个国家来分享。”

  中国队在今年前两站世界杯上共拿到7块金牌,其中第二站狂揽5金。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