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进发函扣款阶段 第二阶段门票10月开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8:3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的公布,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工作接下来将进入发函和扣款阶段,奥组委已于本月27日起陆续向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

而浙江已经有幸运者收到来自北京的奥运门票确认函。

  浙江幸运者收到中签邮件

  “前几天看报纸说开幕式门票的比例为21比1,我觉得没戏了,可没想到今天一看邮件,居然中了,太意外了。”昨天,家住浙江温州的黄先生一打开电子邮箱,就看到一封名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第一阶段门票申请分配结果”的电子邮件,“我一打开,里面写着自己中了8月8日开幕式的门票,说领票的时间是明年6月,当时人就愣住了”。电话那头,黄先生显然还没有从中签的兴奋中回过神来。

  黄先生只不过是浙江众多幸运者中的一位,据记者了解,最近两天浙江省内就有多人收到来自北京奥组委的中签确认函,不过中到开、闭幕式门票的还在少数,多数中签门票集中在乒乓球、足球和篮球等比赛项目上。

  还没有收到确认函的市民也不必心急,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定,此次寄发确认函的对象是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只要成功提交预订单,无论中签与否,奥组委都将以邮件形式告知。

  银行9月中旬集中扣款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奥运门票发函工作将于9月初结束,接下来北京奥组委将全权委托中国银行开始集中扣款。凡是在9月30日前由于购票人原因导致中国银行无法成功扣款的,相关门票预订将被取消,并投放至第二阶段继续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

  为此,记者昨天特意采访了负责浙江省奥运门票扣款工作的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经营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希望通过记者提醒浙江的中签人:务必在9月10日前保证其付款账户余额足够支付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同时,对没能成功扣款的账户,他们将统一上报奥组委,进行二次通知。

  第二阶段门票10月开售

  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将于今年十月全面展开,销售形式仍为预售,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即按照公众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因此如果想在这个阶段买到门票,大家可要马上行动了。

  第二阶段将预售境内公众配额全部剩余的约200万张比赛门票,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以及全国各地指定的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订票。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定。(3113004) 记者 汪旻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