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社区里办起奥运手抄报 居民倍感亲切爱不释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9:59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手抄报
奥运手抄报

  昨天,一份奥运消息手抄报在道里区通江街道上红社区的居民中广泛传阅,凡是看过手抄报的人都感到既有新意、也有亲切感,爱不释手。

  记者在上红社区居民手中看到,这份手抄报有8开纸大,报头上写有上红社区奥运手抄报字样,内容主要包括3大部分,有北京奥运吉祥物的介绍,奥运竞技项目介绍,奥运开幕式主会场建设情况介绍,还有很多有关奥运的一句话新闻,虽然版式不是很专业,但字写得特别工整,图文并貌很受居民欢迎。

64岁的张安平大爷对记者说:“看了这张奥运手抄报感觉有三好。一好有亲切感,是我们社区自己出版的,而且都是用笔写的,既欣赏了钢笔字又了解奥运消息;二好能看清楚,比报纸上的字大;三好减少了大家的争论,不用为一些叫不准的问题争论不休。”

  很多年轻的居民和暑假学生也想加入到手抄报的队伍中,有的想展示自己的钢笔字,有的对体育热衷,一份奥运手抄报在上红社区的居民中成了一件都愿参与的新鲜事。(王世义本报记者 孙岩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