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300余奥运特许产品亮相 鸟巢模型镶嵌鸟巢剩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昨天(30日),鸟巢模型等300余件奥运特许产品新品在奥运特许商品2007年秋季订货会上亮相,不久之后将进入各家奥运特许零售店。

  此次推出的新品中,设计师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包括云纹图案T恤、瓷器花瓶、剪纸、寿山石印章、京剧脸谱徽章等。

福娃一直是奥运特许产品的宠儿,此次订货会又涌现出了众多新品,既有20多元的运动福娃钥匙链,也有会说话的绒毛玩具。

  在众多新品中,金黄色外壳的鸟巢金属模型格外显眼。模型做工非常精致,而且可以拆卸。打开上部,鸟巢内部看台和跑道就呈现在大家面前,甚至连每个看台的台阶都数得清楚。鸟巢模型严格按比例缩小,还专门请国家体育场的中方主设计师李兴刚参与设计工作。

  此次推出的鸟巢金属模型分三种规格,分别按1:2000、1:2500和1:3200的比例缩小。其中,最大的限量5000个,售价为4980元,中个儿的限量9999个,售价为1980元,这两种均在模型底座上镶嵌有国家体育场建设用钢的剩余钢材。最小的售价为980元,没有使用场馆剩余钢材,不限量发行。

  除鸟巢模型外,以鸟巢为原型开发的茶壶、水杯等新品也同时面世。(记者刘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