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房山区奥运志愿者培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1: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应急救护培训
应急救护培训

  奥运官方网站8月31日讯 8月30日,北京市房山区第三期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班暨房山区奥运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房山区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团区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北京区(县)志愿者奥运培训工作的意见》,为房山区下一阶段的奥运志愿者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全区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和城市志愿者,共有来自云居寺风景区站点、韩村河旅游区站点、十渡风景区站点、良乡麦当劳前广场站点以及司法局、工商局等机关的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通用政策培训、语言翻译培训、赛会礼仪培训、医学常识和紧急救护知识以及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

  今年春节以来,房山区奥运志愿者活动精彩纷呈,从“春节服务周”、“五一服务周”、房山区奥运工程誓师大会到“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拉拉队风采展示活动,每一次活动的背后都凝聚着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