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鸟巢”亮相奥运特许商品订货会 引众人眼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2:1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一款“鸟巢”金属模型吸引众人眼球
一款“鸟巢”金属模型吸引众人眼球

“鸟巢”金质模型。王宝德 摄
“鸟巢”金质模型。王宝德 摄

  昨(30)日,奥运特许商品2007年秋季订货会在秦皇岛举行,以国家体育场“鸟巢”为原型按比例缩小的金银质地模型等300余件奥运特许产品新品首次亮相,不久之后将进入各个奥运特许零售店。

  在众多亮相的新品中,多款以“鸟巢”为创意对象的产品格外显眼。“鸟巢”镀金金属模型以国家体育场为原型,按1:2000、1:2500、1:3200比例缩小,真实地再现了第29届奥运会开、闭幕式举办场地———国家体育场。

  据介绍,为了确保模型能够完美再现国家体育场,模型在设计过程中专门请“鸟巢”中方主设计师李兴刚参与设计工作,并在模型底座上镶嵌了一块国家体育场建设用钢的剩余钢材。模型的上部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打开上部,“鸟巢”的内部看台和跑道就呈现在大家面前。模型做工精致,甚至连内部每个看台的台阶都清晰可辨,并严格仿照“鸟巢”按比例缩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