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健康行活动举行 人文水会为女足提供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8:20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上午,2008北京奥运健康行活动在汉举行,在汉口主要街道上,来自禧邦可人文国际健康水会的数百名员工和一些自愿加入的市民,头戴小红帽身着白色衬衫组成徒步方队,手举“一呼百应迎奥运”的旗帜,进行奥运健康行活动。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周年的日子里,武汉市市民多次自发组织了众多全民健身活动,宣扬奥运精神。据禧邦可人文国际健康水会的李风颖女士介绍:“组织员工从禧邦可广场出发,沿汉口主要街道,徒步进行8公里的往返奥运健康行活动,很多市民也参与进来和我们一起宣扬奥运精神。”另外,位于禧邦可酒店十层的人文水会还将在女足世界杯期间,为中国女足提供水疗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女足队员加油!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