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保险研讨会在京召开 完善方案提供充分保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09:1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谢勇强报道:8月30日,“奥运会与运动员保险”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奥组委财务部、中国保监会人身险监管部和中国人保财险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多个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和司局的代表、北京市保监局、中体保险经纪公司、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以及中国精算研究院等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集中在奥运会运动员以及相关参会人员的保险分析,各方人士在借鉴历届奥运会运动员保险经验和遵循我国运动员保障制度的基础上,分别从奥运会运动员的风险分析、运动员受伤后的医疗费用解决方案以及运动员死亡后的遗体遣返和补偿方案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为完善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保险方案提出了不少建议。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相关代表仔细听取了与会专家的讨论。人保财险公司副总裁王和表示,这次会议对于我国体育保险的发展,尤其是运动员保险市场的开拓和完善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人保财险公司将根据奥组委的要求,在充分借鉴国际运动员风险保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充分的保险保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