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乔生解说火炬手候选人 随时抢"风头"成杀手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4: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截止到上周为止,央视“你就是火炬手”选拔特别节目已诞生20位提名火炬手,西南赛区、东北赛区火炬手选拔均已技术。而拥有人口最多的中南赛区将于本周六、日接过赛区火炬手接力棒,进军接下来的10个提名火炬手名额。而本赛区评审团中这次来了个“大换血”,央视体育频道再派强将被成为韩大嘴的韩乔生。

  张斌:韩乔生的杀手锏就是随时随地抢“风头”

  经过西南、东北两个赛区特别节目的录制后,名嘴张斌与新晋花旦方琼的配合主持渐入佳境。

但是,在中南赛区特别节目录制中,特邀评委韩乔生的加入,使二人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张斌戏称,韩乔生的魅力就是随时随地抢“风头”,方琼是新势力,韩乔生是老前辈,自己夹在中间确实最为难了。

  对于韩乔生的加入,张斌还有另外一个看法,那就是现场的节奏会加快,而且选手与选手之间的空隙会很充实,韩乔生的作用可以比拟为现场的“调味剂”,会分担自己和方琼的不少压力。

  “韩式风格”惹争议 方琼“钟情”性格嘉宾

  据透露,导演组内部曾就韩乔生参与到评委席中出现过争议,其主要原因还是韩乔生解说足球时的个人风格太明显。点评火炬手候选人过程当中会不会出现足球解说时的“恣意飞扬”,成为观众乃至导演组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中南赛区录制现场,“我看到了莫文蔚的影子、李素丽的精神”这种典型的“韩式风格”锐意点评倒是吸引了主持人方琼的目光。事后,方琼表示,自己很钟情于富有语言特色的评委,韩乔生的每一次点评都能够看出他思维的跳跃性,语言和思维几乎是在同时做出反应,表现相当一致。经过三期节目的主持,方琼觉得自己不但恶补了体育知识,同时,她表示自己也完全具备当评委的潜力。

  针对于嘉宾的选择,该节目负责人称,除了参照备选嘉宾的档期以外,还会考虑嘉宾在现场与主持人之间的配合程度,这也是现场效果当中的重要部分。至于成龙、周华健在前几个赛区并没有现身评委团,该节目组表示,主要原因是嘉宾的档期;另外,在以后各大赛区的节目录制中,节目组还将力邀在观众心目中影响力较大、争议性大的明星嘉宾到场点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