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CCT倾国倾城 延边主题日晚会9月1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5:34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本周六将推出为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55周年特别制作的城市日主题晚会《圣洁山水,风情延边》。

  这是一台民族风情极为浓郁的特色晚会,整台晚会分为风光风情风采风貌四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延边城市绿色、城市活力、城市文明及城市开放的不同特征,将奥运元素、文艺元素完美融合当中,很好地勾勒出延边地区这块具有鲜明朝鲜族民族特色的风水宝地的城市形象。

  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赫、庞晔、任轶男等人主持,当红明星游鸿明、马郁倾情演唱;在延边本地区成长起来的当红明星阿里郎组合,朝鲜族歌手金永哲、金学峰、崔京浩、卞英花等也赶赴家乡为晚会助阵,他们用深情的表演回报养育他们的家乡;来自韩国的“Y•E•S”组合也在此次晚会上给大家上演了一场动感、劲爆的韩国热舞;同时,5555岁的延边人同台共庆,给晚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热烈气氛。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延边城市日主题晚会将于9118:0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首播,9210:20-11:50重播,欢迎到时收看。

 

  《倾国倾城》节目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