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订货会召开 鸟巢模型吸引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6:24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办公室承办的,二00七年奥运特许商品秋季订货会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一百多家特许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订货会。这些即将投放市场的特许商品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很好地体现了中国特色和奥运精神,将给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带来新的惊喜。


  本次订货会上,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授权的一百多家多家特许生产企业负责人在展会上展示了各自生产的奥运特许商品,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鸟巢”的金质和银质模型,样式美观有极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还有作为奥运特许商品中主流商品的服装、吉祥物、徽章、文具等在展会上也推出了新品,并在创意及工艺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提高。

  北京奥运会是史无前例的有二百0五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代表团参加和数万名媒体和新闻人员以及电视转播商等,还将有数百万的观众来观看比赛乃至数千万的来旅行的游客参观游览,作为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的中国,如何才能使参加奥运会的各国的运动员、体育官员、媒体对北京奥运会留下深刻印象,将是奥运商品发展的趋势。

  据介绍,特许商品计划是二00八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特许商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二00八年奥运会品牌形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参与奥运市场开发的机会,促进公众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同时为北京奥运会筹集资金。二00八年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已于二00五年十一月正式启动,从二零零八年起将进入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阶段。

  目前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了一千一百多家特许零售店或专柜,包括位于王府井大街的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并于近期正式开通了北京奥运网店,为广大消费者购买特许商品提供方便。

  本次展会为期两天,各特许生产企业负责人除了通过商品订货会展示和销售产品外,还将进行培训和讨论,对奥运商品的下一步生产、销售做出指导与安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