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 借奥运展翅飞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14:39 全景网络

我来说两句
  市场走势A股H股比翼双飞

  本周二,青岛啤酒(600600,收盘价33.77元)公布中报,当日,青岛啤酒报收涨停板,一举创出了历史新高。不难发现,青岛啤酒近期的走势远远强于大盘,本周四个交易日内的涨幅已经达到了17.22%。


  不仅如此,青岛啤酒H股股价也与A股比翼双飞。上周五,青岛啤酒H股股价报收在20.4港元,而昨日已经上涨至27.95港元。

  基本面行业拐点来临

  青岛啤酒上半年销量255.9万千升,同比增长了12.4%,销售收入增长了16.9%,净利润增长69.2%,每股收益达到0.28元,大大超出市场预期。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赵宗俊认为,从啤酒行业数据来看,销售增长十分强劲,表明行业拐点来临,青岛啤酒作为行业的龙头公司,未来的增长值得看好。

  未来机会业绩稳步增长

  作为最为正宗的奥运概念股,青岛啤酒将借助奥运会的召开,展翅腾飞。

  青岛啤酒今年大幅度加大宣传、促销力度既提升了品牌形象,加大品牌对消费的拉动力,也是积极备战明年奥运会的远景打算。

  赵宗俊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至0.49元、0.75元,如果不计提减值准备则可以达到0.65、0.88元。

  记者毛晋楠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