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公益活动 9月举行周年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2:22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以“同一个梦想,同一样辉煌”为主题的庆祝北京2008年第13届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公益活动昨天正式启动。该系列活动包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晚会”、参与拍摄反映记录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励志奋斗的大型系列纪录片等,以此向社会发出倡议———关爱残疾人,关注并支持中国残奥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彰显人文奥运的精神。

  昨天,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以及奥运会和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宣布,9月6日晚,在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四地电视台的体育频道将同时播出以“超越·非常精神”为主题的特别纪念晚会,该晚会获得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支持。

  在系列庆祝活动中,除了专题晚会之外,VISA向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捐助了爱心款项,支持拍摄一组反映记录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励志奋斗的大型系列纪录片。纪录片通过展示中国残奥运动员“同一个梦想,同一样辉煌”,诠释人文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