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决赛加紧准备 志愿者培训已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2: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8月31日讯 “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将于2007年9月15-16日举行,比赛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英东游泳馆和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

今天,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馆群志愿者岗位培训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与奥体中心志愿者服务项目对接的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吉利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4所高校的老师和1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奥体中心场馆群主任马敬宜首先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奥体中心场馆群的主要功能和此次承担的赛事任务,强调了志愿者“光荣、重要和辛苦”的主要工作特点,对此次参与“现代五项”的赛事志愿者们提出了“努力学习、埋头苦干、机动灵活”的几点殷切希望。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就“如何培训志愿者”及“如何调整志愿者的工作状态”做了细致的说明。尤其强调了培训志愿者应该以“岗位培训”作为培训重点,为明年奥运会志愿者们能够顺利完成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郑萼女士、华北电力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常宝和北京吉利大学的党委书记张国庆分别对各校一直以来备战奥运的志愿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共同表达了做好“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总决赛”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北京师范大学的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高校志愿者们对第一次参与赛事志愿工作的期盼和信心。(缪礼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