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扬州现门票"倒爷" 1500元开幕式门票4500元卖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目前已陆续向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不论中签与否,所有参加网上预订的观众,近两天都将收到确认函。

  昨日一位扬州市民向记者透露,扬州一位姓陈的市民已经收到奥组委票务中心发来的快递确认函。
陈先生称,自己确已收到奥组委有关首批奥运门票中签的Email信件确认函及快件确认函。不过,他已将部分奥运会门票确认函高价转售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陈先生称,此次抽签,他通过“内部关系”,先后获得多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确认函。其中,部分价格为1500元的开幕式门票,已经以每张4500元的价格全部转售出去。而对于手中的几张3000元一张的开幕式门票,也已找到买家。陈先生透露,由于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只能更改一次信息,因此,转让价格肯定比一般门票贵出数倍。

  奥组委票务中心提醒广大观众注意,对于自行转让行为而导致的持票人票务无效等情况,奥组委票务中心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只能转让一次,转让方必须是原始购票人。

  另外,陈先生一人占有十多张门票是否合理?工作人员也作了相应的解释:每人只能提交一份门票预订单,每张订单上最多可申请预订不超过10个不同场次的门票。在同一场次的比赛中,比赛项目不同,相应的申购门票数量也不相同。开幕式、闭幕式门票只能是每人一张。这次抽签显示的是订单人数,因此存在一人购买多张门票的情形。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