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好运北京"志愿者培训展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7: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31日讯 8月27日上午九时,参加国家会议中心击剑场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的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两百多名志愿者,在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的多功能教室参加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培训。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招募处的李阳向志愿者全面地介绍了志愿者的概念及特征,奥运会志愿者的发展历史及志愿者保障和激励的相关制度。随后,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志愿者经理苏国斌结合场馆特点对志愿者工作进行讲解。他详细的介绍了测试赛对志愿者的具体要求、业务口以及人员类型的概念,志愿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苏国斌着重强调了 “以场馆为基础、以竞赛为核心、以属地为保障”的场馆运行概念,提醒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要听从指挥,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志愿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还要注意保证身体健康。

  经过半天的培训,志愿者们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会满怀十二分的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据悉,“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将于2007年9月15-16日举行,项目中的击剑比赛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