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为奥运减少空气污染 明年五月完成油气回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6:3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政府要求全市的加油站、油库和油罐车全部进行油气回收治理改造,以减少挥发的油气对空气造成污染。市政府官员称,油气回收工作已列入政府“奥运倒排期折子工程”,确保明年五月底前完成。

  非经营性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现场会三十一日在此间召开,该官员表示,所有在北京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组织所属的加油站、油罐车和油库,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油气回收治理,减少可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确保达标排放。


  王岐山市长在会上指出,油气回收治理是北京节约资源、改善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全面完成节能降耗减排任务,实现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目前,北京共有加油站一千四百四十二座,油罐车约一千二百四十五辆,储油库约三十七座,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储油运油体系。油气回收治理不但可以大量减少可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有利于空气质量的改善,而且将回收的油气再变为汽油,还可以节约资源。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