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州市民制作208只祝福小风筝 "印"证奥运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6:15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以印手印支持奥运。记者 郑启文 摄

  时报讯 风筝上写满了广州市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并印上了他们的手印。

  昨天在北京路揭幕的可口可乐奥运广场上,从1岁的学语孩童到81岁的白发老人,大家一起将掌印印在208只祝福小风筝和1只可口可乐奥运大风筝上。这些风筝将在10月份放飞在广州的天空,表达羊城市民对奥运的美好祝愿。

  市民的奥运心愿可谓各式各样,却又诚挚真实。一位“姚迷”在风筝上留言,“希望中国篮球队能在北京奥运中勇夺金牌。
”而很多小朋友则绞尽脑汁,用歪歪斜斜的字体写下“我爱奥运”。

  刚满1岁的谢廷熙小朋友是被妈妈抱着赶来现场的,去年8月30日他来到这个世界,今年8月31日,在妈妈的帮助下他的小手印印在了祝福奥运的小风筝上。谢妈妈表示,她却希望能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作为儿子一周岁的生日见证。

  昨天也是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的最后一天,活动现场众多市民抓紧最后机会提名心目中的“草根英雄”。

  杨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